学工聚焦
我校辅导员于涵宇获“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表彰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10 浏览:

9月8日上午,2021年“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颁奖典礼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在长沙举行。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会见了优秀教师代表。我校校长助理陈仁朋代表学校参加庆祝大会。

我校于涵宇老师获2021年“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提名奖,并在会上作主题为《我为学生做“网红”》的先进事迹分享。在会上,于涵宇创新表达,立体化、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示教书育人楷模的“榜样力量”,向全社会展现新时代湖大教师的形象,传播湖大教育好声音。

分享现场

11年的辅导员工作生涯,于涵宇先后获得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湖南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工作中以新浇心,就业指导推陈出新有“新”意,疫情下催生出校园“网红”助力学生精准就业,用“心”为学生筑梦铸魂,用“新”探索育人模式,用党旗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新媒体方式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全力为学生守好“就业”这段渠,帮助他们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