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聚焦
学武团党支部开展“不忘嘱托 矢志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15 浏览:

9月14日上午,学武团党支部开展“不忘嘱托 矢志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在总书记来校考察一周年之际重温总书记讲话,牢记领袖嘱托,传承湖大精神,肩负时代责任。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卫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国模范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龙兵授题为《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与实践——以“移动”思政课堂为例》的主题党课。龙兵老师以“移动”思政课堂为例,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感悟出发,围绕如何让思政课“活”起来、“实”起来、“亲”起来,为全体参会党员阐释如何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的作用。

汪卫斌表示,全体学工战线同仁要结合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不忘嘱托,矢志一流,开创思政教育工作新局面,着力培养新时代经世致用的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