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境院:21级年级委、班委交流会顺利开展
来源:环境院 作者:梁紫昱 时间:2022-09-26 浏览:

63C04

2022年9月25日下午5时,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年级委、班委交流会于环境馆前拇指公园顺利开展,参会人员有2021级上一学年年级委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本学年年级委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

同学们环坐于公园里的大石上,伴着习习清风,此次交流会正式开始了。

首先,上一届21级年级长袁阳同学向年级委以及班委成员分享他一年的工作心得。通过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袁阳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日常工作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办法。同时,他也希望新一届年级委、班委能够在新的学年里互相合作,一起将所想通过实际行动变为现实。

接着,2102班班长杨子蕾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做好班级工作,如何在班级中发挥班长的作用。她的分享让同学们都感到收获良多,并对这一学年的班级工作和年级工作有了新的规划和目标。最后,杨子蕾同学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刘婵老师的一句话作为她分享内容的结尾,“作为班干部,你要多想想你能够为班级做什么,而不是仅限于你的工作内容。”

然后,2021级团总支张骋旭同学向各位新晋团支书分享了日常工作重点,并希望各位团支书能够组织好每次的团日活动。张骋旭同学的分享让两位新晋团支书对日后的工作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方便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

接着,2021班团支书何雨欣同学主要强调了平时工作中容易忽略的细节,她说,“团支书平日的工作比较复杂,也比较琐碎,不管是团日活动,还是青年大学习,作为团支书,我们都应该起到一个督促的作用。”

最后,21级本届年级长张嘉豪同学向上一届辛勤工作的年级委和班委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能够和本届年级委、班委互帮互助,做好年级和班级的工作。

本次交流会到这里就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这次交流会不仅让各位年级委、班委更加熟悉彼此,而且让他们都收获良多。“跋山涉水,步履不停;山高水长,映照初心”,伙伴们,一起加油前行吧!

273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