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服务
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心理兼干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06 浏览:

3月1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106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心理兼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向学院心理兼干介绍了开学初期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工作和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全体学院心理兼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体心理兼干参加会议

首先,杨航老师强调学院在开学初加强返校学生心理排查,落实“五早”预警机制和“五个一”工作机制,做好校院两级心理育人协同联动,重视家校沟通。随后,杨航老师介绍了春季学期新生心理健康课程安排。

其次,罗帏老师向心理兼干介绍了老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安排,并具体演示了信息平台操作流程。

罗帏老师与林威娜老师介绍相关工作

最后,林威娜老师介绍了春季学期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的内容安排和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的征集工作

会议结束后,各学院积极召开内部会议,针对会议中提出的开学初期工作重点和春季学期心理育人工作进行了认真传达和研究落实。

各学院开展内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