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湖南省第七届“建设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家乡”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学工部 作者:学工部 时间:2021-06-23 浏览:

6月21日,由湖南省民宗委、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建设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家乡”演讲比赛在长沙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各地29所学校31位选手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18级学生热孜宛古丽·艾尼荣获二等奖,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布阿提开姆·阿皮孜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热孜宛古丽·艾尼以“青春正当时,共筑中国梦”为题分享了在党和国家的政策下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成长过程中各民族老师学生亲如一家的感人故事,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AA272

3652F

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鸿伏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他表示,大赛面向省内各高等院校、各类高中、各内地民族班在校少数民族学生,至今已走过7年历程。希望全省各民族学子用好比赛舞台,共同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民族团结好的赞歌,推动国家通用语言在全省青少年中生根开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