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机械院:军训特辑 | 21级新生军训周报来啦!
来源:机械院 作者:王兆麟 杨小娟 时间:2021-09-15 浏览:

当微风吹过面颊,抚平青年的躁动。军训场上,威整严肃的军姿,整齐划一的步伐,干脆嘹亮的口号。这一幕幕,是湖大机械学子认真军训的场景!他们扛着烈日训练,唱着军歌磨练意志。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一周的军训都发生了哪些事情吧!

站军姿是军训的第一课,昂扬挺拔的军姿展示着军人风华正茂的姿态。湖大机械学子不畏头顶艳阳,毅然地站立于绿茵场之中,方显少年之锐气!敬礼是军人表示尊敬的方式,抬手敬礼刹那,竟显军人气魄!

“一二一,一二一!” 军训场上嘹亮的口号加上整齐划一的步伐,这是他们在练习齐步、正步走的情景。步伐坚毅,齐步向前,有着“机械机械,推倒一切”之势。“立正”“向右看齐”,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指令响彻绿茵军训场上,日头偏西,少年挥汗不喊累!

“一个人的外表展示着一个人的内心。” 绿色迷彩军训服,每个同学都学习了着装的正确穿法,端庄大方,为湖大增加一抹新色彩!

军训虽苦,但是我们苦中作乐。每一节操课的课间,同学们发挥自我所长,表演才艺,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为军训生活增添一抹快乐!夏日炎炎,绿茵草地,大家围成一个圈坐在一起,微风习习,笑语晏晏,掌声、欢呼声好不吝啬,大家一起享受这难有的快乐时光!

军训仿佛按下了快进键,这七天,在周而复始之中悄然而过,还有七天,未来可期,勇敢坚强的机械学子,努力拼搏吧!机械机械,推到一切!

编辑:农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