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励志军营献青春——经贸院入伍学子欢送会
来源:经贸院 作者:艾克帕尔·吐地 时间:2024-03-21 浏览:

3月12日,经济与贸易学院为光荣入伍的本科2022级学生谢宽举行欢送会并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祝树金、党委副书记李曼、辅导员艾克帕尔参与交流。



党委书记祝树金向谢宽同学参军入伍表示热烈祝贺,对其积极投身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严格遵守军规铁纪,努力学习军事技能,苦练胜战本领,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并将湖南大学“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精神带到部队中,加强政治学习和专业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以拼搏奋进书写人生精彩华章。


党委副书记李曼、辅导员艾克帕尔勉励谢宽要敢于担当,勇挑重任,为强军兴军伟业作出应有贡献;珍惜军营时光,发挥自己大学生士兵优势,丰富自己的人生履历,积累宝贵的人生经验,以“湖大学子”的身份,面对新担当、新使命,向新征程出发,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学院老师们也会持续关注,期盼从军营传来分享与喜报。


会后,党委书记祝树金、党委副书记李曼代表学院向入伍学子赠送书籍。谢宽对学院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自己一定会不负学院的期望与老师的嘱托,在军营磨练自己,提升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