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建筑院:举办2024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建筑院 作者:胡旻昊 时间:2024-03-21 浏览:

311日下午,建筑与规划学院2024年新生入伍欢送会在交流厅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彭文军、副处级组织员姚中华、学工办主任贺琛、团委书记徐浩森出席活动,2024年入伍新兵杨亮成以及城乡规划2202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彭文军为杨亮成佩戴红花,并鼓励他入伍后也要与学院积极联络,多与大家分享军旅经历和心得感悟。彭文军祝福杨亮成在军旅生活中不断进步成长,取得理想的成绩和目标。彭文军为杨亮成佩戴红花,并鼓励他入伍后也要与学院积极联络,多与大家分享军旅经历和心得感悟。彭文军祝福杨亮成在军旅生活中不断进步成长,取得理想的成绩和目标。

姚中华代表学院向杨亮成表示热烈祝贺。他对杨亮成响应号召、参军入伍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祝福他在部队中茁壮成长,早日学成归来。

贺琛勉励杨亮成,希望他可以带着湖大人和建规院的风采,在部队中不断地历练、成长,磨练自己的意志和本领,光荣地回到建规院温暖的大家庭。

徐浩森勉励杨亮成,在部队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家人的嘱托,不忘老师的教诲,希望他思想稳定、扎根军营、勤学苦练,建功兴业。

最后,城乡规划2202班学生向杨亮成送上祝福并赠送礼物,以物寄情,表达了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