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及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9-09-09 浏览:

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及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A218

大会现场。

9月8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及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湖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省学生军训办主任汤光强中校,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等出席大会。

军训汇报表演。

伴随着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会正式拉开帷幕。2019级本科新生首先表演了军体拳、刺杀操、匕首操、分队战术等项目。

24DBE

228DF

146C6

16EE4

分列式表演。

在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中,由2019级本科新生组成的方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稳健有力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展现出湖大学子威武坚定的风采和挥斥方遒的豪情。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全场嘉宾和师生的阵阵掌声,也为两周的军训生活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会上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此次军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共评选出建筑学院女生方队等11个优胜方队、公共管理学院等10个作风纪律先进单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8个内务卫生先进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10个宣传教育先进单位以及陈敏等47名优秀教官。

2E043

大会现场。

29397

2870B

学院合影留念。

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长沙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岳麓区人民武装部、空军驻湖南大学选培办等单位负责人,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军训团成员、各学院领导等参加大会。

摄影:邹衡 周乾鹏 黄佳媛 莫文慧 陈高彬 陈永鑫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