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工1902:召开班委换届大会
来源:环境院 作者:陈汶津 时间:2021-09-30 浏览:

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902班在综合楼210召开大二学年班委工作总结和新学期班委换届大会,此次大会邀请到了辅导员温铭老师和环工1902班班导师秦蕾老师参加。

会议一开始,由班长蔡仕洋进行大二学年班级活动、班级建设工作总结。环工1902班在大二学年共举行了16次班级活动,其中包括开展“四史教育”、“冬日里的小确幸”等具有班级特色的活动。在党团建设上,班级共有6名预备党员,20名团员以及一名青年。

会议第二项,由学习委员唐红宇同学分别从成绩排名、挂科情况、四六级情况以及参加科研情况四个方面总结大二学年班级学习情况,并介绍了班委在学风建设做出的努力,比如策划学习小组、召开动员大会等。

班委工作总结结束后,由辅导员温铭老师讲话。温铭老师首先总结了二班的基本情况,并建议同学们在大三学年做好未来的规划,确定目标,积极主动地向目标前进。大三学年是一个关键时期,是查缺补漏的最好时机,不论未来是要工作还是考研,都希望同学们能够丰富自己的简历,把握自己的学习。最后温老师也强调了现在是疫情期间,也临近国庆假期,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安排出行,做好每日打卡。

接着由环工1902班班导师秦蕾老师讲话。作为环工1902班的导师,秦老师表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都可以向她寻求帮助,同时也强调了大三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可以把握时间,提前计划,不浪费大学四年的时光。

最后,在辅导员,班导师和各位班委的鼓励下,有两位同学积极勇敢地上台竞选了活动委员和权益-心理委员,组成了环工1902班新的班委团。

责任编辑:李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