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计科2004:“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信息院 作者:梁勤伟 时间:2021-11-24 浏览: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开。为了深入学习与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4班团支部联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3班团支部,于2021年11月23日下午三点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楼315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团日活动,共同学习探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本次会议由陈和蓉同学和马小娟同学共同主持,计科2004班和计科2003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中央政治局主持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明白了“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具体含义,也深刻意识到了党和人民对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党的百年奋斗栉风沐雨,新的征程正在青年的脚下延伸,用奋斗点亮人生,是新时代青年神圣的使命,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除此之外,团支部设置了一些简单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党史相关问题,开展了知识问答活动,同学们都踊跃发言抢答。在逐渐高涨的气氛下,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随着问答环节的结束,本次团日活动也落下了帷幕。党的百年征程砥砺“同心”,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对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责任编辑:温至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