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工1803:“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班会召开
来源:环境院 作者:石清凯 时间:2021-11-27 浏览: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工1803班于2021年11月25日晚在线上召开主题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班会。会议由班级团支书彭万菊主持,班级同学积极参与。

会议开始,彭万菊同学首先向同学们阐明此次班会的目的与意义,同时提醒同学们要主动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与时俱进。

随后,彭万菊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通过与党的历史上另外两个决议进行比较,表明此次全会以及《决议》的重要性。此次《决议》共七个部分,主要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此外,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全会的其他成就,包括“两个确立”“十个明确”“一个号召”等系列重要内容。

接下来,彭万菊同学结合同学实际对同学们提出基本要求。对于党员和共青团员,要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在实践中不断发展自我;而对于现阶段考研的同学,应该更加注意认真学习此次会议内容,增加理论知识储备。她还鼓励考研的同学们在最后阶段坚持到底,继续努力,并祝福同学们取得成功。

最后,彭万菊同学勉励同学们要立足新时代,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理想,学好专业知识,锻炼自身本领,在党的带领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伍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