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服务
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下学院开展会诊调研工作
来源:学工部 作者: 时间:2022-08-25 浏览:

8月24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会诊调研,本次会诊调研分成五个小组对部分学院的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展开访谈,了解学院在学生工作运行机制、辅导员队伍建设、危机干预、学生成长辅导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收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工作中突出的问题和困难。学工部部长龚完全、研工部部长徐军、学工部副部长蔡建国、范媛吉、研工部副部长谭凤娥分别担任访谈小组组长,建筑与规划学院副书记李峥、新闻与传播学院副书记李洪玉、经济与贸易学院副书记李曼、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刘婵以及心理中心全体专职教师、部分心理兼干老师参与了访谈工作。

本次访谈深入学院一线,了解辅导员日常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发现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中的问题,进一步总结学院学生工作的积极经验和改进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访谈小组将形成科学有据的调研报告,为完善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依据和建议。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访谈组

土木工程学院访谈组

金融与统计学院访谈组

公共管理学院访谈组

工商管理学院访谈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