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机械院:军训特辑之采访军训负责人篇——有幸相遇,砥砺前行
来源:机械院 作者:王洪达 杨小娟 时间:2021-09-15 浏览:

 

(机械2107班军训负责人在接受采访)

军训场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从各班级选拔而出,在军训之中配合着新生助理们组织和管理班级,确保同学们能够及时收到每天任务要求,协助老师关注并监督同学们的生活,以身作则,不辞辛苦,带领同学们顺利地精彩地完成军训任务。他们,就是各个班级的军训负责人。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机械2107班军训负责人周密,采访了他担任军训负责人之后的一些想法和感受。

担任军训负责人,自己既兴奋却也有一些害怕,身上担负起了班集体的责任,但也充满着骄傲和自豪。有几天的工作之后,周密总结到自己有优点,也有不足。在担任军训负责人过程中,他以身作则,认真表现,在休息的时间中,成功加强了新生助理与同学之间的沟通,搭建起了学长学姐与同学们的桥梁。而自己确由于自身性格的原因,并没有形成过多的威慑力,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得到锻炼与加强。

谈起这几天担任军训负责人的感想,周密说到:在这短短的两周相处时光中,他发现周围的很多同学都很值得自己学习。军训时,虽然骄阳似火,持续的高温并未打到我们的同学,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尽管有些同学受伤中暑,也会咬紧牙关,在休息片刻后坚持回到了军训场上!

在采访的最后,周密表示他很庆幸,自己能够考入湖大,成为机械院中的一员,同时在2107班中结识了许多可爱的同学,他们穿越了风沙,飞跃了森林海峡汇聚于此。一起拼搏,相互打气,希望能够携手并进,共同奔赴更好的明天!

编辑:农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