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信息院:先锋信息电脑维护宣讲会
来源:信息院 作者:梅影 时间:2021-11-20 浏览:

11月19日晚19:00,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先锋信息电脑维护宣讲会暨第一次技术培训于综合楼105顺利开展。此次宣讲会的内容分为三个部分:组织介绍、技术培训和抽奖环节。

组织介绍

首先,黄生锐同学介绍了先锋信息电脑维护活动的背景和主要事迹,并欢迎大家加入先锋信息电脑维护队。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电脑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新时代的大学生,尤其是信息院的学生来说,电脑是我们学习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东西,但是在使用过程中不免遇到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因此对电脑进行定期的维护就显得十分重要。由此,信息院特推出先锋信息电脑维护的志愿项目来帮助大家掌握一些相关知识。

技术培训

第二部分的技术讲解和培训部分是本次活动的重点内容。刘沐灿同学和周嘉辉同学介绍了pe系统的具体功能以及安装方法,并耐心地帮助同学们完成系统的安装。

之后由潘坤翔同学和段昊然同学对bios系统的作用进行了具体解释,并带领同学们进行相关操作、熟悉使用方法。

最后由王若甫同学、段昊然同学和黄生锐同学分别介绍了与cmd系统和蓝屏的有关问题。

在整个培训的过程中,维护队的志愿者们认真介绍计算机相关知识,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和谐而热烈。

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有不少幸运儿抽到了精美的奖品,本次活动也在大家满满的收获中结束。

会议总结

此次先锋信息电脑维护宣讲会可谓干货满满,不仅有靠谱的技术组成员现场答疑,更有精美礼品放送,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学习电脑知识并参与互动,为后期电脑维护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方式

这次的宣讲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享受其中呢?还有疑问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技术组成员会在交流群中为大家答疑。欢迎想要了解电脑维护相关知识和提升自己技术的小伙伴们加入!电脑维护第一次技术培训告一段落,但是还有更多惊喜活动等待解锁,感兴趣的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电脑有问题,快来我帮你!

责任编辑:刘宝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