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计科200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来源:信息院 作者:李婉婷 周昌禹 时间:2021-11-2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2021年11月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3班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4班共同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楼315会议室开展了主题班会。

首先,计科2003班团支书马小娟同学和计科2004班团支书陈和蓉同学为全体同学同学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以及一个“号召”。在建党百年之际,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更是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深刻揭示了“过去的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的党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学习相关内容后,计科2003班团支部和计科2004班团支部共同出题,采用抢答的方式对学习情况进行检验。题目不仅考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内容,还回顾了具有重大意义的党史事件。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正确率可观,体现了同学们对此次学习的认真态度。  

此次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责任编辑:农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