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工2001:开展期末动员大会
来源:环境院 作者:叶丝钰 时间:2022-01-01 浏览:

天气渐寒,期末考试也将如约而至,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督促同学及时做好复习准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工2001班于12月30日10时在综合楼509教室开展了期末动员大会。环工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学习委员尹文杰主持,首先他向同学们总结了本学期班级的学习情况:“我们班本学期的学习情况良好,整体成绩平稳,每个寝室都有成绩较为靠前的同学,能够带动学习积极性不高的同学一起努力,既能在学习上相互帮助,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是我们在今后也应该始终保持的好习惯。”尹文杰同学的总结获得了全班同学的认同。

接下来进行的是2020-2021年度奖学金荣誉证书的颁发,由尹文杰同学领回后代为转交给获奖同学。手持证书的同学们在讲台上合影留念,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的阵阵热烈掌声。在此次期末动员大会之际颁发证书,也正是为让同学们以获奖同学作为榜样,让他们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奖项本身的价值并不是最重要的,其代表的对阶段性学习成果的肯定才是核心,有真心付出就会有回报。

接着尹文杰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诚信对考,凭借实力得到的成绩无论高低,都是对自己最好的答复。

最后,在一声对元旦节日的提前祝福中,班会圆满结束,相信环工2001班的同学们都能在期末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责任编辑:刘宝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