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服务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团队会议暨大备课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3 浏览:

7月1日上午8:30,湖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1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团队会议暨大备课会议。心理中心专职老师、承担2022级本科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授课任务的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对秋季学期开设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安排和教学任务进行了介绍,强调了任课教师需全面熟悉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详细了解2022级本科生的修读安排,有序完成相应的教学任务。随后,备课组针对理论课的内容进行了集体磨课,各章节备课小组负责人介绍了本章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思路,其他老师互相讨论交流,提供了有益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了整体教学方案。

集体备课、磨课是提升心理课程团队教学水平、完善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的必要环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推进课程团队建设,定期开展教研工作,打造我校高水平心理健康教育课程。